不逢霜

耽美同人文

【报告陛下!病秧子权臣是疯批美人】一切结束以后

  (这也是原耽~)这个小说应该很少有人看过吧,挺冷门的,不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建议大家去看,绝了绝了(废话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  正片(时间为春天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温润的春光照在温润公子的脸上,照在皇帝的心上人的脸上。春风,好似被陌言玉的样貌所吸引,连风,都不敢将他吵醒,仅仅吹起了他的几缕白丝。而萧景玄则看着自己的心上人。

  陌言玉醒来时,发现萧景玄正盯着他看,他微微弯了眸,说“我的陛下,我的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?”

  “这位仙人的脸上多了我爱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花言巧语!”陌言玉笑了笑

  春风看不惯,聊起了陌言玉的发丝,萧景玄勾住了一绺,神色微敛,睫毛打下一层青影。

  陌言玉的笑顿住了,低下了头,说了一句:“不好看吗……”

  萧景玄一愣,哑然:“没有,我的言玉,我的心上人不惯青丝还是白丝都好看。我都以江山为聘,娶你为后了,怎会嫌弃。”说着,还轻吻了一下白丝。风吹过,“只不过,我是怪我自己,若不是我没有能力,你也不会被芳琼变成这样,我真是……”

  一语未完,陌言玉打断到:“阿玄,我不怪你,最后你不是把我救回来了吗。我的阿玄啊,是我陌言玉的大英雄…”春风又吹,吹起白丝,吹不走爱的心。

  萧景玄眼眸一瞥,就看见陌言玉又是赤着脚,宠溺的看着他说:“陌爱卿,你怎么又是赤着脚啊。”

  陌言玉见被看见,先摸了摸鼻子,也不恼,后说:“阿玄,你抱我回去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遵命,我的  夫  人  。”后面两个字,带着情柔,带着爱恋,带着心。

  萧景玄将陌言玉轻轻地放在床上,自从陌言玉从阎王那走过一遭之后,萧景玄直接是捧着手心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。萧景玄单膝下跪,用温毛巾擦了擦陌言玉的脚,看着那纤细又白嫩的脚踝,想着:都怪芳琼,不是他,言玉早就被我养胖了,不至于现在这么瘦吧。

  “今朝天子为我擦脚,我受宠若惊啊……”陌言玉突然来了一句。

  “哎哟,你别贫了,你是我祖宗!”说着,还熟练的把鞋给陌言玉穿好了,这动作熟练的令人心疼。

  两人谈笑了一会,陈公公便来了“皇上,皇(皇后)……摄政王,太皇太后叫咱家唤您过去”“朕知道了“

  毕竟是皇祖母,两人很快便出了陌府。

  “皇祖母!”“玄儿来啦!”说着还东看看西看看“玄儿,言玉呢”萧景玄一愣,随后便听到“言玉,参见……”

  陌言玉话还没说完,太皇太后就拉起了他的手,说“言玉啊,真苦了你了,你看你瘦的,是不是玄儿待你不好?如果这小子待你不好,你一定要和皇祖母说,皇祖母帮你教训他!”

  陌言玉微愣,笑了笑“好的,皇祖母。”

  太皇太后一听孙媳喊自己‘皇祖母'花都开了,连忙“哎哎”答应了两声。“言玉啊,你还未用午膳吧,就在我这吃吧。”说着便吩咐下人去烧了。

  不一会,什么山珍海味都上了,萧景玄一顾劲给陌言玉夹菜,太皇太后也是,导致陌言玉的碗里放着好几尺的菜。“够了够了,多谢皇祖母。”太皇太后一看,有些尴尬,就叉了个话题——聊起了萧景玄小时候的糗事。

  两人不知疲倦,可“受害人”可难了。终于忍无可忍“皇祖母,时辰不早了,您早点休息吧,我和言玉先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唉~行吧行吧……”她的眸光提示看着陌言玉,十分不舍,最后成了欣慰,迈入了房内。

  远处的两人漫步着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荆棘鸟飞翔在空中,因为他得到了救赎;青涩的少年低下了头,因为他找到了决心想伴一生的人……

  他们会走很远很远…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