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逢霜

耽美同人文

【舟渡】骆闻舟失宠了?!

  嘻嘻嘻,今天更了两篇,私设:骆寻(骆闻舟小侄子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  秋风正好,阳光正晴,费渡和骆闻舟,刚吃完早饭,便听见门铃的声音。

  穆小青和骆诚讲骆闻舟的小侄子接来了,并声明说:“你小侄子爸妈要外出去工作,我和你爸还要去旅游,先将这小子住在你们家咯。”说完便把骆闻舟的小侄子往屋子里一推,穆小青和骆诚便笑嘻嘻地跑下了楼。只剩下费渡和骆闻舟两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“骆叔好!”说完,看见骆闻舟旁边的费渡,笑眯眯地说道:“哥哥好!”

  “嘿,你这臭小子,凭什么叫他哥哥,叫我叔叔啊。”

  “因为你比他老啊!”

  费渡听见不禁笑了一声。骆寻看见费渡笑了,便说了一声:“哥哥你真好看。”

  “谢谢”费渡一边笑着一边说。在一边的骆闻舟表示:好小子,我把你当侄子,你却想泡我老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许是觉得无聊,骆寻问“哥哥我想出去玩可以吗?”骆寻可怜巴巴地说道。

  “可以呀”说完,便转过头对骆闻舟说:“闻舟,拿上衣服我们带你小侄子出去玩。”

  在街上时骆寻一只手牵着费渡,一只手拿着吃的,而费渡呢,费渡一只手牵着他,还一边给他买东西,两人成功地冷落了骆闻舟。

  骆闻舟赶忙跑,上前像宣示主权一样,对着骆寻说:“这是我老婆!”而骆寻却可怜巴巴的装到:“哥哥,你看他骆叔他凶我。”费渡转头对骆闻舟说:“你和小孩子吃什么醋啊。”

  骆闻舟却背后喃喃道:“我也是小孩子。”他看下前面的骆寻,只见骆寻一只手搭在脸上,一只手扒着眼皮,还吐着舌头,简直是一副做鬼脸的样子。

  骆闻舟这才明白他亲爱的小侄子是在挑衅他

  骆闻舟忍着火,回到家后穆小青和骆诚来接骆寻之后,骆寻还依依不舍地看着费渡,说道:“哥哥,下次我再来找你玩,拜拜…”费渡也说到:“好的,拜拜。”只有骆闻舟一脸黑线:“去去去臭小子,赶紧回家,再也别过来了!”骆寻又是做了一个鬼脸,便跑下了楼。

  当他小侄子走后,骆闻舟一脸黑线的说道:“你今天都没和我讲话。”费渡笑了笑,在他脸上轻轻碰了一下,骆闻舟两眼放光,反客为主……

  秋风轻轻吹起,吹不走人间的硝烟;也许它吹走了人间的硝烟,但是却吹不走人间的烟火;又也许,他吹走了人间的烟火,但也吹不走 心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全文900字,这一篇有些ooc,不过,宝子轻点喷!拜拜~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