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逢霜

耽美同人文

【长顾】啊呀!顾大帅和皇上斗嘴,逃到西域去了!快追!(二)

  点击这里,查看上一篇哟~ 宝子们,我回来更新啦!kiss~kiss~

  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顾昀离开了,带着玄铁营,奔赴了战场,不过,好似闻到了一阵梅花香,也许,是那月儿勾起了两人的无奈吧。

  他们,冒着风沙,来到了大梁的国界。顾昀寥寥望向大梁的都城,带着不由自主的感情。可一声清脆的声音传人耳中,是顾昀的琉璃镜掉在地上,碎了。各个将士都为之一愣,包括沈易和顾昀,所有人都知道,在将士出征时,若随身之物毁坏,即视为不祥。

  顾昀回归神了,想到:这看来是一场恶战。

  沈易见了,说:“子熹,没事吧。”说着,还那地上的沙土把碎玻璃盖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能有什么事,我可是西北一枝花!”

  沈易竟一时语塞,便跑回帐子中了。

  不为人知的,是在众多将士后,有一人的眼神犀利。

  

  边疆的风不似京城中的柔和,风中没有温情,只有沙土。

  晚上

  顾昀躺在床上,想着白日里长庚说的话,加上刚刚琉璃镜的事,更加心烦了。他看着烛光,回忆着一切他认为美好的事,可风不近人情,吹灭了……

  顾昀不知什么时候,想着想着也睡着了。只不过,帐外的风吹,好似有人,许事梦中的顾昀以为是风沙声,也没怎么在意。只见窗外人蹲下,向屋中投了什么,顾昀的房中你仔细看,有丝丝清烟,浅浅淡香……

  太阳出来了,人不见了,烟没了,香气也没了,好像这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  顾昀醒来后总感觉有什么不对,可有说不出,然后就去找沈易商量政策去了。

  “季平,你说这春域打的什么算盘,这几天怎么一点动静没有?”

  “我哪知道,我只知道,他们不动,我们也不能动”

  “嗯,是的”顾昀说了一会正事之后,就问沈易:“诶?我想起个事。”

  “什么”不知为何,沈易的眼皮直突突。

  “你和陈姑娘……”

  “打住,我就知道你没憋什么好屁。”

  “季平,不是我说,你喜欢人家陈姑娘,就应该大胆说出来……”

  沈易不想听他说这些了,急急忙忙跑出去了。顾昀见状,也跑了出去,追他,一边跑还一边嘲笑他。

  他们一直跑,但是也不敢跑多远,只是在旁边的树林停下了,他们席地而坐,就笑着。

  笑着笑着,风吹,吹的树哗哗作响。顾昀敛了笑:“季平,若我不在了,你会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子熹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就随便说说。”

  “我也许会舍不得你吧。”

  “好了,走吧,回军营。”

  他们,终是少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  这一篇码完了,(码字1020)原本预计两话完结开新坑的,可是我现在发现完结不了,哈哈哈哈。我一般是最少一星期一更,事少就码多一点,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告诉我哟!对了,我准备开新坑了,宝子们有想看的吗,这一篇我不会弃的,大家放心呀。话有点多了(害羞)拜拜,宝子们~~

评论(1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